close

213400005a058c15405d.jpg

吃吃的愛,電影中的兩位女主角對台灣觀眾而言定不陌生。小S與林志玲的組合,是這部片的一大賣點吧~

一開始,我是抱著看喜劇的心態進電影院,也果不其然被小S與眾多藝人的對戲逗樂,但最後

我哭了兩次。

第一次的哭,是上官娣娣接下打不死的殭屍的場景。

第二次的哭,是當上官娣娣被醫生宣布來日不常而當扣子抱著她時,

她叫他不可以在她的葬禮上哭。

d2551944.jpg

小S在電影中,不同於現實生活,是位默默無名的諧星。在她唱小丑的時候,真情流露出現階段在演藝圈打拼的

藝人們的諸多背後心酸,讓人感同身受。

這一部分,我認為編劇編得很好,以一連串的諧星工作,不斷的受辱,深深刻畫出扮演小丑角色的上官娣娣是多麼努力,

而幸運女神又是怎麼地狠心遺棄她。

最後終於因為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的歌,一炮而紅,拿到很棒的電影簽約。

e58a87e785a708.jpg

卻意外發現自己活不了多久了.....

但也因此,與姊姊重修舊好,並更加努力工作。

其實我很訝異,上官娣娣居然還真的死了.....(想說主角哪有死的道理阿哈哈)

結果才發現,蔡康永,真的非常的厲害!!!

這部片採取現實與夢境交錯,你以為的現實其實只是夢,而如夢般的卻是現實

並且台詞首尾呼應。

 

 

-------心得-------

在這部片,我得出兩個感想

「人生如夢,意外很多,抓住每個當下去築夢!」

「光鮮亮麗的外表下,或許藏著你看不見的一道道傷疤」

其實這部電影,呈現出很多演藝圈的黑暗面(?)

像這個hqdefault.jpg

還有一些試鏡的方式 轉換焦點來炒新聞 狗仔跟拍....很多很多

個人覺得是一部值得看看的喜劇片,因為它不僅僅是喜劇,是一部會讓人反思現實的電影~

推薦給大家!!    

(圖片來源: Google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評論 吃吃的愛 國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